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学术  〉 研究成果

徐汇区推进科技服务业发展的战略与对策研究

发布时间:2018-10-10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徐汇区地处上海中心城区,科技资源密集、高端人才济济,是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重要承载地之一。“科创22条”中明确了徐汇要加快发展创新创业服务的任务目标,科技服务业正在成为徐汇进一步发展的重点支撑。
  
  本研究围绕徐汇区“如何发展科技服务业”、“如何建设科技服务业示范区”这两个问题,通过对当前科技服务业的内涵、发展趋势和功能要素的全面把握,运用案例调研、专家研讨和战略分析等多种方法,深入剖析区内资源禀赋、现存问题和可行战略,最后从总体思路、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三个层面提出如何盘整区内科技服务资源,推进徐汇区科技服务业发展的战略与对策建议。
  
  联系方式: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科研管理部门: wuyy@siss.sh.cn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