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学术  〉 研究成果

闵行区科技小巨人企业发展情况研究

发布时间:2018-12-05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闵行区科技小巨人企业发展情况研究”以闵行区为样例,主要回顾了科技小巨人工程十余年来的开展历程,并以小巨人企业为窗口对闵行区高技术企业的发展态势和特点进行了解读。
  
  本研究深入分析了近年闵行区涌现的科技小巨人企业在入选前后约6年期间内的各项经营指标,并同其他典型区及上海平均水平进行了对比,勾勒出了闵行区科技小巨人企业的发展特点和问题。同时通过大量的实地走访调研,广泛收集了小巨人企业的具体诉求。基于数据分析和实地调研的资料,最终形成了提升政策效能、提升创新企业能级的相关建议和意见。
  
  联系方式: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科研管理部门: wuyy@siss.sh.cn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