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学术  〉 研究成果

关于转制科研院所领导干部管理研究

发布时间:2018-12-05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推进转制科研院所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协调处理好转制之后的新情况新问题,避免“穿新鞋、走老路”,关键要素在于体制机制,核心力量在于领导班子。
  
  本研究以市科技系统的四家转制所为重点,通过实地调研、走访,借鉴市国资系统转制所有关经验,着力研究转制所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管理机制与运行机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完善科技系统转制所法人治理结构,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领导人员管理的可操作性举措,为进一步完善转制科研院所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管理机制,激励领导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提供了决策支撑。
  
  联系方式: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科研管理部门: wuyy@siss.sh.cn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