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学术  〉 研究成果

宝山科创中心建设定位与路径研究

发布时间:2019-02-20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在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科创中心及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两大战略叠加期,宝山作为其中重要的节点区域,科技创新事业和社会经济发展面临新机遇、新挑战和新需求,宝山亟需进一步找准自身定位,更好地支撑上海科创中心建设。
  
  本研究在分析梳理宝山区创新生态和产业发展现状的基础上,对标上海科创中心核心功能,提出将宝山建设成为先进制造业先导区的功能定位,并着力加强资源集散功能、产业引领功能、区域协同功能的建设。在此基础上,围绕产业发展、功能型平台建设、优化产业空间布局、提升创新创业孵化水平、改善政府服务等方面提出六大方面十八项任务,为宝山建设成为上海科创中心重要承载区之一提供支撑。
  
  联系方式: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科研管理部门: wuyy@siss.sh.cn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