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学术  〉 研究成果

嘉定区新兴产业示范区建设研究

发布时间:2019-02-20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嘉定区作为上海建设科技创新中心的重要承载区,肩负发展新兴产业的使命。新时期,嘉定如何发挥大院大所集聚度高、水平高的优势,进一步激发院所科技成果转化的动力,有效促进区域产业发展,成为当前的重要议题。
  
  本研究从新兴产业示范区建设的发展背景与现状态势出发,聚焦研究嘉定区新兴产业竞争态势与科研院所创新溢出情况。在深入分析的基础上,研究提出企业转化应用、院所创新突破、特色园区承载等扩大院所溢出、促进产业发展的对策建议,并提出针对性的制度建议与保障举措,为嘉定区进一步建设新兴产业示范区提供支撑。
  
  联系方式: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科研管理部门: wuyy@siss.sh.cn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