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学术  〉 研究成果

新时代推进长三角城市群创新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研究

发布时间:2019-03-20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新时代推进长三角城市群创新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研究”以长三角城市群新兴产业的创新链与产业链布局为研究对象,从产业链关键环节的研发基础与创新资源、城市群产业集群协同发展的瓶颈制约与需求、双链融合的思路与举措等维度展开研究。
  
  在对长三角城市群科技创新与新兴产业的整体情况研判基础上,从长三角城市群把握新一轮产业变革机遇的角度出发,在可能引领未来经济发展和代表国家科技综合实力的新兴产业领域里,选取产业进行案例分析,研究形成对长三角城市群创新链与产业链在具体领域的深度融合有指导、在其他领域的深度融合可借鉴的对策建议。
  
  联系方式: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科研管理部门: wuyy@siss.sh.cn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