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学术  〉 系列出版物

上海科技创新发展与改革40年

发布时间:2018-12-17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由科学学所编著的《上海科技创新发展与改革40年》图书,由上海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本书在聚焦研究改革开放40年以来上海科技发展历程与轨迹的基础上,深入挖掘其中蕴含的客观发展规律与内生动力,力求系统归纳上海科技创新发展与改革的主要成就和历史经验,以期为现阶段与未来的上海科技创新工作提供有益参考。
 
  《上海科技创新发展与改革40年》是2017年上海启动实施的“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研究专项的成果之一。“纪念改革开放40年”系列研究成果由上海多所高校和社科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历时一年形成,其中部分研究成果汇编成23种43本上海市纪念改革开放40年研究丛书,囊括经济、政治、社会、文化、哲学、法律、科技、教育、国际关系等多个学科领域。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