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学术  〉 系列出版物

国家创新体系概论

发布时间:2019-10-29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国家创新体系概论》是由Edward Elgar出版有限公司出版的系列丛书之一,目的在于为进入本领域的新人提供关于国家创新体系过去、现在和未来研究状况及方向的简洁而全面的论述。国家创新体系的概念自20世纪90年代引入我国以来,不仅成为学界研究的重点方向,也演化成为指导国家创新战略规划、政策制定的基础模型。鉴于此,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组织翻译并出版了该书。
  
  本书阐述了国家创新体系的概念、理论核心及其相应的研究方法,解析了国家创新体系与经济、社会和环境的关系,分析了国家创新体系的政策功能,以及在创新全球化等新形势下面临的挑战。本书可供相关专业学生、老师及研究者参考。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