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学术  〉 系列出版物
  • 上海科技创新中心指数报告2020

    研究报告遵循“创新3.0”时代科技创新与城市功能的发展规律,以创新生态视角切入,着眼于创新资源集聚力、科技成果影响力、新兴产业发展引领力、区域创新辐射带动力和创新创业环境吸引力“五个力”

  • 走近科学——解读上海重大科研成果

    《走近科学——解读上海重大科研成果》由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本书是“世界科学”融媒体联合“赛先生”完成上海市2019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科普领域项目的成果。内容主要围绕2017年度、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中上海牵头完成的科技成果和2017年度、2018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奖的获奖成果进行科普化创作。

  • 中国科技金融生态年度观察2020

    《中国科技金融生态年度报告2020》是第6份关于我国科技金融生态的年度报告,历时近一年时间,近距离观察我国科技金融生态的发展趋势和总体特征。

  • 2019上海科技创新中心指数报告

    为了更好地把握科技创新中心发展的规律和需求,及时客观地监测和评估科创中心发展的成效,自2016年起,在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的指导和支持下,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组织课题组,开展了上海科技创新中心指数的研究与编制工作。指数报告以翔实的数据统计分析为基础,以深化的数据结构分析为支撑,力求反映上海科技创新发展的主要特征、趋势及薄弱环节。

共8页,到第/8页跳转

CopyRight©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1525号技贸大厦10-11楼

电话:(021)64381056 传真:(021)64381056 Email:siss08@siss.sh.cn 邮编:20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