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两学一做

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科创先锋”主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10-18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6年10月17日下午,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科创先锋”主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迎春同志主持,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全体党员和群众同志参加学习。

会上,王迎春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市科技党委《关于市科技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科创先锋”主题实践活动的意见》文件精神,就围绕开展“科创先锋”主题实践活动进行了交流讨论。

随后,王迎春书记带领全体同志,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解读了上海市科技创新“十三五”规划的主要特点、主要亮点、指导思想、发展目标、核心指标以及五大愿景和五大任务;认真学习了科学学所“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建设目标、基本思路和重大任务。与会同志纷纷发表意见,进行研讨交流。

经过这次学习交流,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全体成员对上海市科技创新发展的形势、任务以及科学学所发展的目标、布局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工作中去,围绕所“十三五”发展规划开展自身工作,狠抓落实,为使科学学所能够尽早成为科技创新领域政府倚重、社会信任、特色鲜明、上海领先的专业智库和全国知名的科技创新智库而努力。

中心支部1

 

 

中心支部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