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两学一做

产业创新研究室党支部和战略规划研究室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观影学习

发布时间:2016-10-29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6年10月28日,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产业创新研究室党支部与战略规划研究室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观摩了主旋律影片《遵义会议》。此次观影学习是两个科研党支部为庆祝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而开展的一项学习教育活动。

遵义会议是我们党历史上具有伟大意义的一次会议,实现了中国革命的历史性转折。电影《遵义会议》以艺术的形式,讲述了在遵义发生的重大革命历史故事,还原了红军长征的伟大革命进程,再现了遵义会议的历史全貌,不仅塑造了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形象,更表现出了红军战士勇往直前、百折不挠的英雄气概,影片生动诠释了伟大的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

通过此次观影学习,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均表示,在了解那段动人心魄的历史、感悟当今和平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的同时,要深入学习前辈们坚守信念、不畏艰苦、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并在科技创新决策咨询研究工作中切实践行。

 

 

 

支部联合观影2

 

支部联合观影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