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两学一做

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参观调研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6-11-03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6年11月2日下午,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赴国家会展中心参观调研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围绕“创新、智能、绿色”的主题,今年工博会集中亮相了众多最新成果,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全球首条公里级二代高温超导(YBCO)带材的生产线模型、我国自主研发的兆芯开先ZX-C系列处理器等备受关注。“智能制造”、“工业4.0”等概念是博览会的热点,展出了大量最先进的数字工厂和机器人产品。今年工博会除了延续高水平、专业化的展览以外,还在VR/AR、桌面级3D打印方面加强与观众的互动,以更具趣味性的方式来传达产品的高科技内涵。

 支部党员同志们重点参观了科技创新展、工业自动化展和机器人展等展区,深入了解了我国科研院所及境内外知名企业的优秀创新成果,感受到了全球科技进步大方向和产业变革大趋势,以及我国不断增强的科技实力和制造业水平。在工博会现场,大家还结合所内研究方向与相关参展机构进行了深入交流。

工博会

工博会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