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两学一做

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6-11-15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科学学所党总支认真组织所党总支成员、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和工青妇负责同志集中观看了市纪委组织摄制的“贪腐警示录”系列警示教育片,包括《警钟,在国企敲响——国企领域贪腐案件警示录》、《失控的动迁补偿——东方国贸西郊批发市场动迁补偿系列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和《锈蚀:乡镇工程建设中的乱象——陆瑾等人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汲取违纪违法人员的教训,正确看待自己,正确对待组织,心存敬畏、心有尺度,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切实增强“四种意识”,严守“六大纪律”,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1114观看警示片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