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两学一做

科学学所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7-01-07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1月6日下午,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进行在职党支部书记2016年工作述职评议,同时就2017年工作重点进行了研究讨论。所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工青妇负责同志以及综合管理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市科技党委组织干部处谷博同志出席点评,会议由所党总支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骆大进同志主持。
    2016年各党支部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载体,均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工作计划,在党员教育培养、组织生活开展、重点工作推进等方面开展了各具特色的活动并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两个责任制”,提高认识,凝聚共识,推动工作,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会议要求,各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强化书记意识、牢记书记身份,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贯彻落实好党建工作责任制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围绕中心工作,把思想引领、党员管理、凝聚人心作为工作重点,创建品牌特色,真正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科学学所2017年全面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党建工作会1

党建工作会(2)

党建工作会(3)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