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两学一做

科学学所与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联组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6-02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6月1日上午,2017年第4期科技发展研究报告在技贸大厦一楼报告厅举行,邀请中共上海市委研究室副主任唐劲松作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辅导。本次报告会由科学学所与上海科技开发交流中心以联组学习形式举办,我所党总支书记、所长骆大进同志主持了报告会。
 

党代会精神联组学习

  

  唐劲松副主任紧扣市党代会报告框架,从报告的主题、过去五年工作的回顾、五年的工作体会、未来目标、国家两大战略、经济转型升级、民主政治、文化建设、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阐述和详细解读。唐主任的报告运用了大量案例、数据,还穿插了报告起草过程中的一些故事和细节,生动形象,内涵丰富,分析深刻,让与会者深受启发,进一步深刻理解了党代会报告的深刻内涵,为在上海这座城市工作生活而自豪。
  
  骆大进书记在主持报告会中强调,一是各个支部和部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要把学习行动持之以恒开展下去,读深读透报告,读出思想,读明要求。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发展战略目标落到实处,把市科技两委对我们提出的要求落到实处,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为上海未来科技发展、为建设有温度的城市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党代会联组学习1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