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两学一做

科学学所党总支开展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廖俊波、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7-07-15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7年7月14日,科学学所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廖俊波、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所党总支书记、所长骆大进同志主持会议,所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工青妇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央、上级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廖俊波、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精神,并分别介绍了廖俊波和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随后与会人员热烈研讨,分别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想与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两位先进模范虽然奋斗在不同的岗位上,但对国家和人民充满了感情,敢于担当作为,无私奉献了一生,取得了巨大成就,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是一种正能量的带动。
  
  会议强调,一是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和黄大年同志学习的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二是要把学习先进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动力,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岗位意识,进一步做好带头和示范作用。
 

中心组学习(廖俊波黄大年)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