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两学一做

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0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正式开幕,科学学所全体职工集中收看了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10月19日,科学学所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会上,在王冰、凌芳、许谷渊几位同志的领学下,大家一起温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上海”的系列报道,系统梳理和研究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主线,并结合科技工作实际、科技智库建设畅谈了各自的感想和体会。党员们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深入学习报告内容、认真理解报告的精髓内涵,进一步坚定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坚持“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将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全身心地投入改革创新的时代潮流中去。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要格外关注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实施、加快创新型国家建设等内容,认清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更好地契合国家战略,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新型科技智库建设。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参加了支部的学习讨论,并要求综合管理办公室各位党员同志要带头学习,做好宣传工作,并抓紧制定学习计划,组织好全所各层面的学习活动。
 

张所  十九大1

 

张所  十九大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