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两学一做

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2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7年11月1日,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中心党支部书记王迎春同志主持会议,科学学所党总支书记骆大进参加学习讨论。
  
  会上,王迎春同志带领各位党员同志系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全文,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的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韩正在中共上海市委全市党员负责干部会议上的讲话,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随后,各位同志分别交流了个人学习体会。
  
  通过这次支部大会,党员同志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大政方针,就推进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制定了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员一致表示,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作为在科技战线工作的党员,要认真落实十九大报告中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要求,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不懈奋斗。
 

科技发展  中心  十九大1

 

科技发展  中心  十九大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