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两学一做

科学学所部署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9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12月18日,科学学所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所党总支书记、所长骆大进同志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和综合管理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传达了市科技党委《关于印发<关于在市科技系统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的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科学学所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实践活动方案。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实践活动为契机,扎扎实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明确要求、突出重点,结合我所实际,将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有机结合;要强化责任,党总支和各支部要按照工作方案中的任务清单要求,认真推进落实,结合年底工作安排,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