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两学一做

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联合离退休党支部观看爱国影片《红海行动》

发布时间:2018-02-26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8年2月24日下午,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联合离退休及其他党支部的党员及群众代表观看了爱国电影《红海行动》。
  
  《红海行动》是一部军事题材的电影,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执行撤侨任务的故事。这部影片展现了我国军人的勇敢和无畏牺牲精神,生动展示了我国军人优良作风、熟练的军事技能以及我国海军的日益强大。
  
  整个影片给予在场的党员群众极大震憾,大家深知,今天幸福平安的生活离不开军人的保卫,离不开他们的流血牺牲。在这部影片里,“蛟龙突击队”能够出色的完成任务与我国军事实力的日益提升密切相关,先进的军舰以及军人的装备彰显了我国的军事实力。党员群众纷纷表示,我们在日常工作中也要发扬影片中的精神,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提高执行力,勇于奉献自我,珍惜美好生活。
 

红海行动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