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两学一做

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9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8年3月28日上午,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了钟扬同志先进事迹,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了《宪法》修订,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冰同志主持,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做了总结和点评。
  
  首先,王冰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钟扬一生的故事,就是种子的故事》——钟扬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稿摘编。钟扬同志不仅是杰出的植物学家、贡献突出的援藏干部、爱生如子的人民教师、广受欢迎的科普大家,还是一位卓越的研究生教育领导者、一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他的每一篇先进事迹都给支部党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坚定了党员同志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勇气。
  
  随后,同志们一起学习了2018年3月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票表决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会议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对宪法进行修改,是新时代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
  
  最后,王冰书记主持并介绍了本次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的有关情况;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通报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自查情况;凌芳同志通报了会前征求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情况;王冰同志代表综办支部作对照检查。然后全体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深刻而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张聪慧副书记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会议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267738283055069978

 

281811138346788279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