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四史”学习教育

我所党总支召开“四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9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0年7月28日上午,我所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精神、十一届市委九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同志主持会议,所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综合管理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学习并进行了认真发言和深入研讨。
 
  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领学了十一届市委九次全会精神,她提出,要充分认识本次会议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要从基本思路和努力方向、主要任务和重点举措、组织领导和服务人民等方面认真理解和把握会议的内容和精神,深入领会“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这一重要理念。结合科学学所实际工作,出发点和立足点都是“人”,因此要进一步把服务人民的理念融入到日常研究工作中。同时要加强所内人才队伍建设,释放人才活力,为人才发展提供更大的空间。党总支委员庄珺同志和王冰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所党总支和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内容,严格按照条例要求,有序规范地做好今年的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全所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并将其转化为精神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奋斗,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作出贡献。党员干部们要深刻领会十一届市委九次全会精神,全面认识科创中心建设的历史使命和战略使命,把握科技创新与人民发展之间的联系以及科技创新不断造福人民的取向,同时要筑牢人才是第一资源的发展理念,用“人民城市人民建”的逻辑思维指导全所工作,将科学学所打造成一个充满活力的创新之所。

中心组学习1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