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播放器

我所与上海市政协人资环建委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

发布时间:2017-03-02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7年2月28日,骆大进书记一行应邀到政协上海市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建设委员会访问交流,与市政协人资环建委主任孙建平、专职副主任高小兰等举行了会谈。
  
  骆大进书记介绍了我所的发展历史,特别是近两年的重点科研工作和支撑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相关情况。孙建平主任对科学学所的科研成绩表示赞赏,他介绍了人资环建委2017年参政议政工作的基本考虑,重点就城市运行风险管理课题调研的合作提出了建议。双方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的合作成效,并商定,我所2014年与市政协人资环建委签署的合作协议书继续延续,双方还将积极探索在城市运行管理的研究合作。
  
  会谈期间,孙建平主任还介绍了同济大学城市风险管理研究院相关情况,并欢迎科学学所推荐专家参与相关研究工作。
  
  参加会谈的还有我所副所长李万、市政协人资环建委办公室副主任杜晔雯、我所科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迎春。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