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播放器

科学学所首获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7-04-19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4月18日,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董云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燕群宣读命名表彰决定,副市长翁铁慧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方惠萍出席会议。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首获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并作为获奖单位代表上台受牌。
  
  2015年来,科学学所根据机构使命定位,紧紧围绕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大力开展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全面加强软实力建设,影响力和贡献度加快提升。一是全面贯彻落实“两个责任制”,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加强智库党建工作。二是以创建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为目标,不断增强科研能力,取得一批重要成果,品牌特色初现。三是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深化科学民主管理,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加快提升。四是以创新文化建设为依托,营造更为浓郁的创新氛围,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