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播放器

市科委副主任秦文波调研科学学所

发布时间:2017-06-20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6月12日下午,市科委副主任秦文波莅临科学学所调研指导,市科委人事教育处、条件财务处负责同志陪同。科学学所党总支书记、所长骆大进,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副所长李万,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秦文波副主任充分肯定了科学学所的工作,他强调指出,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对科技创新智库提供了难得机遇,也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坚持全球视野、中国特色、上海实践、与时俱进,不断深化科学学所改革发展。他提出,要根据打造软科学研究功能性平台的定位要求,更加注重社会资源开发,不求所有、但求所在;要进一步树立有为才有位的,加快人才培养,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骆大进同志汇报了科学学所发展情况,张聪慧、李万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做了补充发言。
 

秦主任调研3

 

秦主任调研1

 

秦主任调研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