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播放器

我所与南通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5-03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4月26日下午,由市科技党委、市科委和南通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的“2018沪通科技合作推进会”在上海科学会堂国际会议厅举行。会议签署了《沪通科技创新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及四个子协议。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南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志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党委副书记陈龙、江苏省科技厅副巡视员景茂分别致辞,南通市委常委、秘书长沈雷主持会议,市科技党委秘书长谢文澜、市科委副巡视员刘勤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我所与南通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签署了“沪通科技创新智库战略合作协议”,我所党总支书记、所长骆大进与南通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所长赵展春代表双方机构出席仪式并签字。根据协议,双方将积极发挥智库决策咨询功能,围绕南通市建设上海大都市北翼门户城市的总体目标,联合开展战略和政策研究,共建科技创新战略研究基地和实践基地,建立信息和成果交流机制,为推进沪通科技创新全面战略合作提供智力支持。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