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播放器

我所应邀参加“展望新时代、建设新高地”人才理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1-30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9年1月22日下午,由上海市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上海社会科学院主办的“展望新时代、建设新高地”人才理论研讨会在上海社会科学院101会议室举行。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冷伟青、上海社科院党委书记于信汇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与会专家包括上海市人才工作理论研究基地成员、相关高校、科研机构、智库平台专家学者及人才工作部门、相关区县实践工作者。
  
  石谦所长代表我所在研讨会上作了题为《全球科技竞争新趋势下的人才新议题》的主题发言,介绍了全球科技创新的新趋势、新特征,分析了全球创新范式的重大变革及对于人才驱动的重要需求,提出当前亟待研究的人才结构、体制机制、人才环境、竞争合作等若干重要议题。与会专家围绕新时代人才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使命与要求,实践与探索等分享了研究成果,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对进一步深化细化人才研究提出了宝贵建议。
  
  会议期间,冷伟青部长与石谦所长及人才理论研究基地专家进行了亲切交谈,勉励智库机构发挥优势特长,围绕人才发展决策需求,深入开展前瞻性研究。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