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播放器

石谦所长应邀出席长三角区域创新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8-01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9年7月31日下午,长三角区域创新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在轮值省安徽召开,来自三省一市的科技管理部门、科技智库、技术转移机构主要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创新发展规划处处长黄河清主持。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罗平出席会议,我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研究员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长三角区域创新体系建设情况,通报了长三角技术市场和创新挑战赛有关工作。会上,石谦所长从“高度”、“深度”、“广度”、“力度”四个维度阐述了对长三角区域创新体系的看法和做法,观点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认可。
  
  会上,石谦所长与江苏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孙斌院长、浙江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胡芒谷副院长、安徽省科学技术情报所杨恒宇所长签订《共建长三角科技创新战略智库联盟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一市三省4家科技创新战略研究机构将聚焦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科技创新的重要理论问题和重大战略方向联合开展决策咨询研究,深化跨区域研究项目对接和人才交流,为推进长三角科技创新全面战略合作提供智力支持。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