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播放器

举行2019年老同志工作通报会暨2020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0年1月15日,恰逢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40周岁生日,我所举行2019年老同志工作通报暨2020年新春团拜会。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副所长(岗位培养)于新东代表全体职工向离退休老同志汇报工作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上午9时许,科学学所1015报告厅一片欢声笑语、暖意融融。在喜庆的氛围中,石谦所长代表领导班子回顾了科学学所自1980年建所以来的奋斗历程,总结了全体科学学所人忘我投入、奋勇攻坚、争创佳绩的一幅幅感人场景。他指出,今天恰逢科学学所成立40周年,历届科学学所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忠心于党、匠心于事、用心于业的执着和坚韧,在科学学研究与科技创新决策咨询道路上奋力拼搏,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进步,收获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充分体现了科学学所人勇于担当、敢为善为、敬业奉献的精神。
 
  石谦所长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2019年科学学所发展情况和工作业绩,他表示,各项成绩的取得,不仅凝聚了全所在职职工的辛勤努力,也离不开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支持。离退休老同志既是科学学事业的开拓者、奠基人,也是推进新时代科技创新智库建设的宝贵财富,是推动科学学事业发展进步的重要力量。石谦所长强调,2020年是充满挑战和机遇的一年,科学学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科技创新智库建设,更好发挥科学学研究和决策咨询在推进科技、经济与社会发展中的智力支撑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加团拜会的老同志们一致认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科学学所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干部职工取得了显著成绩,老同志们为此深感欣慰,并将继续为科学学所各项工作和改革发展加油鼓劲、发挥余热。
 
  会议结束后,科学学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工青妇代表和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了简朴喜庆的庆生、合影活动。

科学学所举行2019年老同志工作通报会暨2020年新春团拜会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