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播放器

我所党总支与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党总支联合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签署结对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20-07-01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0年7月1日上午,为庆祝建党99周年,我所党总支和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党总支联合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并签署结对共建协议书。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同志,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平台中心党总支书记、副主任黄鹏同志,平台中心主任刘晋元同志以及两家单位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共建活动。
 
  平台中心是上海市科技系统第一批党员(人才)教育基地,全体党员首先一同参观了淮海中路1634号一楼的“上海科技之窗”展厅及“全球高层次专家信息平台”,平台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朱悦同志为大家作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在石谦同志的带领下,大家怀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奋斗历程,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
 
  接下来的共建座谈会上,两家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职能部门相关同志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大家分别对科学学所和平台中心的基本情况、党建和业务发展的特色和优势进行了详细了解,各党支部书记也纷纷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品牌特色发展。石谦同志和黄鹏同志在大家的见证下,分别代表双方在结对共建协议书上签字,完成了庄严而隆重的签约仪式。最后,石谦同志强调,两家单位要在党的思想政治引领下,加快学习资源的共享,共同策划并开展丰富多样的党建联建学习活动;同时,围绕科创中心建设、科技人才管理等业务工作开展联研联建,全面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努力将淮海中路1634号大院打造的更有活力,成为科技系统值得倚赖的智库平台。

20200701-党总支共建0

20200701-党总支共建1

20200701-党总支共建4

20200701-党总支共建6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