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播放器

我所与上海核工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0-07-10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7月9日上午,我所与上海核工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核工院B100会议室举行。市科委副主任朱启高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分别与核工院总经理王明弹、副总经理陈煜签署协议。市科委战略规划处处长孙中峰、综合发展处王敏杰及我所综合管理办公室、科技发展研究中心、战略规划研究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明弹总经理首先致欢迎辞。我所与核工院分别介绍了机构发展历程,交流了合作内容和工作机制。双方共同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能够在更高起点和平台上谋求高质量合作,不断提升合作影响力和辐射力,为服务国家战略和上海市科创中心建设助力。
  
  朱启高副主任在讲话中对双方战略合作的意义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今后合作寄予殷切希望。他希望双方能够“胸怀大局,面向未来”,充分发挥各自在“软科学”和“硬科技”领域的专业优势,更好地融入和服务于世界科技强国建设、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战略以及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共同谋划上海“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和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实现“共筑创新之路,共谋创新征程”。
  
  会后,与会者还参观了国家重大专项科技展厅。

 

316dada5b33eecc95a156e5c8ca83ae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