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2015年上海主要科技奖励工作效果评价”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7-01-19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7年1月17日下午,我所承担的上海市科技奖励办公室委托研究项目“2015年上海主要科技奖励工作效果评价”项目通过结题验收评审。此次验收评审会的评审专家有杨耀武(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科技政策研究所所长)、朱春奎(复旦大学教授)、杨荣斌(上海科技情报所研究员)、汤蕴懿(上海社科院经济研究所副研究员)。上海市科技奖励办公室主任刘海峰出席并主持了验收会。
  
  项目负责人沈应龙代表课题组向与会专家汇报了该项目的研究背景、工作思路、研究成果和主要结论。随后,专家组围绕上海市科技奖励的发展现状、未来创新方向、奖励成效评估等内容与课题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经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课题组通过聚焦科技奖励绩效,在汇集整理上海市科学技术奖和国家科学技术奖相关数据的基础上,对2015年上海市科技奖励重点项目特征、绩效和影响力进行了系统研究。研究报告深入分析了奖励工作对于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推动科技创新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并对全球科创中心背景下科技奖励工作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专家组认为,本项研究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意通过验收。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