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科技发展研究报告

2016年第6期科技发展研究报告:Things Commerce- when Things Become Customers

发布时间:2016-08-05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6年8月4日下午, 我所在1015学术报告厅举办2016年第6期(总第16期)科技发展研究报告。Gartner咨询公司分析师Sandy Shen以“Things Commerce- when Things Become Customers”为题作了关于机器电商的报告交流。我所副所长李万研究员主持报告会,我所相关科研人员参会交流。 
  
  报告会上,Sandy Shen就机器电商的发展现状、所需技术、应用方法以及面临的机会和挑战等进行了介绍和预测,指出想要在未来的竞争中取得优势,机器电商或将成为公司不可忽视的售货方式。机器电商是电商、物联网相结合的产物,通过对用户信息的搜集、分析,帮助客户做出选择,并将订单发送给商家,这种购物方式在未来有可能冲击淘宝、京东等在电商中的地位。
  
  随后,我所科研人员与Sandy Shen进一步交流了预测数据如何产生、Gartner前瞻性课题发现机制等相关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20160810142355_8644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