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科技发展研究报告

智能制造与临港开发——我所举办2017年第2期科技发展研究报告

发布时间:2017-04-27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上海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临港是主体承载区,正加快发展以智能制造为主导的科技创新产业高地和未来新城。2017年4月21日上午,我所举办2017年第2期(总第18期)科技发展研究报告,邀请临港开发区管委会党组成员、综合计划办主任汤文侃作“智能制造与临港开发”的主题报告。所总支书记、所长骆大进主持报告会,副所长李万和市科委、所内外有关科研人员参加报告会。
  
  汤文侃主任深入分析了智能制造发展趋势,阐述了临港作为科创中心主体承载区的功能定位和发展智能制造的战略选择,并详细介绍了临港从产业规划、政策设计、财政支持以及园区建设等方面积极打造智能制造产业生态体系的具体举措。他还就临港发展智能制造面临的问题进行了解析,展望了下一步发展的重大任务和重点项目。
  
  在互动环节,参会人员与汤文侃主任就临港发展定位、产业布局、民生保障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讨论。通过本次报告,深化了科研人员对临港主体承载区的理解,拓展了对新城建设、产业规划等领域的认识。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