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学术交流

我所承担市小巨人(培育)企业发展情况研究课题

发布时间:2014-11-28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4年10月,我所承担由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委托的软科学研究项目——2014年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发展情况研究。该课题由我所创业促进研究室负责人庄珺博士任执行组长,创业促进研究室赵越博士、沈应龙博士共同参与。

  该课题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全国和上海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向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进军,进一步推动科技中小企业的自主创新,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打造一大批具有国内外行业竞争优势的科技小巨人企业,促进地区经济增长、提升创新绩效。

  该课题主要围绕上海市小巨人(培育)项目的2014年度申报情况和2012年度项目的验收情况,对上海市小巨人(培育)企业的发展情况展开数据分析和深入研究;在面上数据梳理的基础上,分析小巨人(培育)企业的发展实效,如对上海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贡献和对上海区县社会经济发展的贡献,进而形成年度小巨人(培育)企业发展情况报告。

  该课题拟于2014年年底完成。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