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学术交流

我所“2014年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发展情况研究”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5-04-10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5年4月8日,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组织有关专家对我所承担的“2014年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发展情况研究”开展了结题验收评审。此次验收评审会的评审专家为(按姓氏拼音排序):顾丽英(上海市社会科学院政府绩效评估中心副主任)、郝凤霞(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罗守贵(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吴杰(上海科技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部副经理)、徐亚云(闵行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会议由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高新技术领域项目管理部朱勇萍部长主持,我所副所长李万研究员、课题组全体科研人员参加了此次验收评审会。

  朱勇萍部长首先介绍了课题背景、与会人员、专家评分表填写要求。随后,会议推选罗守贵教授担任本次验收评审会的专家组组长,并由其主持验收评审会议。

  首先,课题组负责人庄珺副研究员汇报了课题研究的工作情况和主要成果。课题研究针对上海市小巨人(培育)项目的2014年度申报情况和2012年度的验收情况,对上海市小巨人(培育)企业的发展情况展开研究,并在面上数据梳理的基础上,分析小巨人(培育)企业的发展实效,如对上海市战略新兴产业发展的贡献和对上海区县社会经济发展的贡献,进而形成年度小巨人(培育)企业的发展情况报告。

  验收评审会上,专家组对小巨人(培育)项目的目标导向与标准、民营科技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提升、个性化支持与品牌效应发挥,以及后续发展的政策建议等多方面问题与课题组进行了深入交流提问。经过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本研究较为规范、工作细致,结论具有启发性,政策建议具有实际价值,达到预期研究目标。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