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学术交流

德国弗劳恩霍夫协会Frietsch博士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6-09-28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6年9月27日下午,德国弗劳恩霍夫协会(Fraunhofer)系统与创新研究所Rainer Frietsch博士来我所访问交流。我所副所长李万研究员接待了客人并进行了座谈。

IMG_2314

  
  李万副所长首先对Frietsch博士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双方围绕各自的研究关注点与研究积累进行了深入交流。Frietsch博士介绍了德国创新政策制定机制,整个创新政策制定是一个自下而上的过程,在政策的制定中,更加侧重利益相关部门之间的协调合作,以及创新政策如何更好地应用到高新技术战略当中。李万副所长介绍了我所的概况以及近期的研究与咨询,特别是在技术预见方面的研究成果。我所产业政策研究室傅翠晓副研究员、战略规划研究室金爱民博士、创新政策研究室常静副主任分别就各研究室的研究方向和近期研究成果作了重点介绍。双方就今后的互访和合作进行了探讨,并表达了加强交流和探索合作的意愿。
  
  参与此次座谈的还有我所科技发展研究中心王迎春主任、吴颖颖副主任等有关同志。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