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专家讲坛

市科委原主任华裕达作客科学学所专家讲坛

发布时间:2018-10-23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8年10月16日上午,2018年第8期(总第43期)专家讲坛在我所1015学术报告厅举行。市科委原主任华裕达应邀作了“上海科技改革开放历程回顾与思考”的专题报告。市科委副主任骆大进、市科委原巡视员徐美华出席报告会,我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主持会议。
  
  华裕达主任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历,回顾并分享了上海科技体制改革的演进历程,传递了对科技创新工作的满腔情怀,并对我所发展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我所扮演好科技智库的重要角色,在产业技术创新、企业培育、长三角一体化、资源配置等方面开展深入研究,在科创中心建设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