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专家讲坛

上海国际金融学院院长陆红军作客科学学所专家讲坛

发布时间:2020-08-19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0年8月17日下午,2020年第3期(总第58期)专家讲坛在我所516会议室举行。上海国际金融学院副董事长、院长、荣誉博士陆红军应邀作客专家讲坛,并作“创新:使命与奋斗——多重时代的新世界”专题报告。我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出席会议。报告会由张聪慧副所长主持。
  
  会上,陆红军院长从自身经历谈起,围绕人员测评工程的创立与实践、两次金融危机等重大亲历事件,分享其在国家金融事业发展过程中的点滴和体会。陆红军院长指出,多重时代的新世界面临多重危机、多极经济以及多重制衡,我们要重点解决方向问题,要解决“灯塔”的问题。此外,陆红军院长高度赞扬了学所在国家建设过程中的使命和担当,并表示愿与学所共同发扬和继承这一光荣的传统。
  
  陆红军,现任上海国际金融学院副董事长、院长,工商管理荣誉博士,中国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致力于国际人力资源和国际金融的理论研究和实践建树,国际人力资源和国际金融界的知名专家。曾创立中国人员测评工程、中国国际人力资源发展跨文化研究协会、国际金融中心协会,创办上海国际金融学院。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