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全国地方软科学研究机构合作与发展联谊会 2008年度理事单位会议综述

发布时间:2008-11-17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为了更好地推动地方软科学研究事业的发展,进一步促进联谊会理事单位之间开展合作与交流,增进相互间的友谊,按照“全国地方软科学研究机构合作与发展联谊会规则”要求,2008年11月9—12日在江西南昌召开了全国地方软科学研究机构合作与发展联谊会理事单位年会。本次会议由陕西省软科学研究所主办,由江西省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协办。

  会议交流了各单位业务创新、管理创新和增强内力的改革经验和体会;交流了各单位近年来发展主导业务的经验和作法;针对区域间的共性问题,讨论开展双边或多边交流合作问题;并围绕近年来软科学研究的重点、焦点问题以及机构能力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管理和运行机制改革等重大问题,拟定题目和方案,联合向国家有关部门提出了建议。

  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领导参会并进行指导。13家理事、理事单位其他领导、联络员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他们分别是:陕西省软科学研究所、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刘汉树副所长、杨耀武所长助理、高峰办公室副主任)、武汉科技发展促进中心、江西省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山西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所、天津市科学学研究所、新疆科技政策研究所、山东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所、河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云南省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北京城市系统工程研究中心、河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和成都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等。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