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上海新兴产业重点领域战略技术路线图研究

发布时间:2011-09-08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区域战略性技术路线图是上海运用技术路线图的方法,落实“十二五”科技规划的一项重大实践。2011年8月,我所承接了上海市科技发展基金软科学研究项目《上海新兴产业重点领域战略技术路线图研究》,面向上海科技创新工作中新兴产业培育工程的科技规划,围绕“健康上海、绿色上海、精品上海、数字上海” 四个上海中新兴培育工程部署的20项重大任务,组织产学研各方力量编制相应的战略性技术路线图。在有关各方推荐的基础上,本项目中有7项重大任务由本所同志承担,其余13项任务由中科院、上海社科院、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有关同志承担。同时项目聘请了20位同志作为项目首席专家,217位同志为项目技术专家。根据战略性技术路线图的内容和研究过程中的资料,结合上海市的实际情况,本项目将面向政府落实《上海市科学和技术发展“十二五”规划》撰写相应的咨询建议报告。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