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爱心接力“小蝌蚪 图书馆计划”

发布时间:2016-11-14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小蝌蚪图书馆计划是上海科技创新志愿服务联盟发起向江苏邳州宿羊山徐井小学捐赠一所阅览室的倡议。作为接受过高等教育的科技工作者,我们对“知识就是力量,教育改变人生”有着最真切的感受。然而,在各类优质绘本童书大爆炸的年代,位于苏北地区的有600多位农村学生的江苏邳州宿羊山徐井小学却面临着严重缺乏优质图书资源和配套硬件设施的困惑,孩子们连读上一本好书都是遥不可及的奢望。

科学学所作为科技创新志愿服务联盟成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社会公益,发起爱心接力,在办公区走廊张贴了“小蝌蚪·图书馆计划”海报,领导干部们带头,党员群众们纷纷捐献爱心,发起仅仅两天就达到了原本预定的捐献目标。一周下来,截至目前,党员参与率达到了90%以上,非党员同志参与率达到了40%以上,捐款金额还在不断增加。大家一起期望在明年的春天,为徐井小学带去一个内容丰富的阅览室和一份最由衷的祝福。

 

小蝌蚪1

 

小蝌蚪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