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北京市科委机关党委到我所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7-05-08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7年5月4日上午,北京市科委机关党委李正文副书记携北京市科委人才交流中心等相关同志,就“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与党建工作融合发展研究”有关情况到我所访问调研。我所党总支委员、副所长李万研究员携战略规划研究室和综合管理办公室相关同志与李书记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万副所长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综合管理办公室凌芳同志就我所党建工作总体情况、党建促中心工作的探索等作了介绍,战略规划研究室副主任朱学彦同志就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现状、发展研究等作了介绍,李万副所长作了进一步的补充。
  
  随后双方就党建工作与科创中心建设的关系和一些困惑进行了交流探讨,彼此都有启发,并期望今后就相关问题能建立经常性的沟通互动和信息分享。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