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学学所党总支传达学习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5-17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7年5月12日,科学学所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所党总支书记、所长骆大进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会议精神,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在所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骆大进同志传达了市十一次党代会报告主要内容,韩正同志参加教卫、科技系统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谈了参加党代会的体会与思考。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准确把握、用心思考,深刻理解党代会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任务部署;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一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研究谋划所改革发展和工作重点;要结合智库党建,结合我所的职责使命、部门职能及岗位要求,进一步深入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方向,加快建设专业化、平台型、有特色的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在上海建设科创中心这一国家战略中发挥更大作用。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