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组织开展新进员工入职培训

发布时间:2017-05-17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7年5月16日,我所综合管理办公室及科技发展研究中心联合组织开展新进员工入职培训,培训内容涉及人事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科研管理制度等。
  
  会上,综合管理办公室重点就考勤管理制度、请假流程、日常财务报销审批流程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介绍,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就科研管理制度、科研经费管理制度进行了介绍,并对科研人员的知识储备和岗位技能提出相关要求。
  
  本次入职培训是新进所员工培训的第一场“热身”课,便于新职工快速了解日常管理事项及基本工作流程,后续将进一步征求培训需求,结合2017年度全所培训计划,开展一系列更加有针对性、实用性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培训。
  

20170516入职培训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