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李万副所长受邀参加电台直播节目“科学魔方”

发布时间:2017-06-26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7年6月24日中午,我所李万副所长受邀参加上海新闻广播(FM93.4)直播节目《科学魔方》,同期参加的嘉宾还有中共上海市科学技术工作委员会团工委段晓阳书记、中科新松有限公司发展总监/星智汇机器人创客空间许楠总经理。
  
  近一小时的直播节目始终围绕“未来”和“科技”展开。首先,段晓阳书记向听众介绍了“创新预见未来——上海青年科技预见作品征集活动”,包括活动背景、寓意、形式和具体安排。随后,李万副所长和许楠总经理分别就技术预见和未来机器人与主持人现场互动。李万副所长现场讲解了技术预见这项工作的意义和背景、技术预见的系列方法、国内外技术预见工作进展、公众如何参与技术预见工作等内容,整个过程中包含了若干的实例和数据,生动而形象,达到了向社会公众宣传技术预见和征集活动的目的。
 

科学魔方2

 

科学魔方1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