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在中国欧盟商会召开上海科创中心指数研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8-18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8月17日下午,由我所主办、中国欧盟商会协办的科创中心指数外资企业座谈会在淮海中路333号瑞安广场2204室召开。李万副所长、创新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常静及“科创中心指数”项目组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中国欧盟商会上海董事会副总裁巴特洛兹先生、中国欧盟商会总经理琼安娜女士会见了李万副所长一行,并向我所赠送了《中国欧盟商会上海建议书2016/2017》。双方围绕科创中心建设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加快技术向产业领域扩散、优化创新文化氛围、提升知识产权执法能力等提出了建议,并初步达成加强合作交流的共识。
  
  罗氏制药、赢创德固赛、默克制药、卡尔蔡司等外资企业参加了“上海科创中心指数”专题座谈会,李万副所长介绍了科创中心指数研究进展,与会企业提供了相关领域的数据与案例,并就外企如何更积极参与科创中心建设提出了建议。市科委发展研究处、市发改委高技术处及市商委外资管理处相关同志也出席会议并回答了企业相关问题。
  
  此次会议对推进科创中心指数研究、全面了解科创中心进展、深入挖掘外资企业需求等起到了积极作用。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