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创新•预见未来”上海青年科技预见作品征集活动专家评审会在我所举行

发布时间:2017-08-08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由上海市科技党委、上海市科委、共青团上海市委、上海科技馆和我所共同指导,由上海市科技团工委等单位主办的“创新•预见未来”上海青年科技预见作品征集活动于2017年8月7日上午在我所举行了征集作品专家评审会。
  
  评审会上,中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原常务副院长王元、上海市科学学研究会理事长李健民、上海图书馆原副馆长缪其浩、上海科技馆副馆长缪文靖、《华东科技》杂志执行总编李岩等专家详阅30项预选入围作品的文稿、图画和视频,评选出了数十项参加现场展示环节的作品。专家们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是公众参与科技创新的一种积极尝试,从作品中能够获得很多启发,看到青年一代的活力和想象力,希望该活动能够结合技术预见研究工作持续开展下去。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