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在上海美国商会召开上海科创中心指数研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8-22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8月21日下午,由我所主办、上海美国商会协办的科创中心指数外资企业座谈会在上海美国商会召开。我所骆大进所长、市科委发展研究处段晓阳副处长、华东师范大学杜德斌教授、市科委发展研究处、国际合作处、市发改委高技术处的相关同志,我所创新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常静及“科创中心指数”项目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上海美国商会政府事务与社会责任总监魏梅女士主持座谈会。
  
  骆大进所长介绍了科创中心指数研究进展,微软中国、强生中国、陶氏化学、葛兰素史克、赛诺菲、罗氏诊断、易贝等企业代表在会上就上海建设科创中心、外资企业在沪发展,以及“上海科创中心指数”研究等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会前,所项目组与美国商会进行了交流,并互赠了有关研究报告。此次会议对推进科创中心指数研究、深入了解外资企业需求等起到了积极作用。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