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09-12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7年9月7日上午,科学学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市科技党委委派组织干部处有关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骆大进同志代表所党总支作了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报告重点回顾了本届党总支任期内,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科研工作以及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绩,深入分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并为新一届党总支,就进一步完善党建、人才、制度、管理、规划等各项工作,提出了建议。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两个报告。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总支部委员会。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采取无记名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同时对新一届总支部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充分体现了科学学所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体现了党员同志们的党员意识和组织纪律性。科学学所党总支和全体党员将会以本次党员大会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市科技党委领导下,继续深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亮身份、树形象,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所改革发展中再立新功,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170912154200

微信图片_20170912154211

微信图片_20170912154208

微信图片_20170912154205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